Saqsu

 

缓慢画画、

诶是  @谌苍  苍苍的《色盲画师》相遇场景、
欠了他很久终于匆匆搞完了
bug比较多没时间修了!!
一点点素材使用
人设我我我会画的!!
两人真是命运的相遇啊

原文:
格瑞想起他和金在人群中的第一次相遇,现在,他能准确无误地描述那个场景。

在黑白相间的,僵死的路人中,金充满了色彩,像误入这里的一颗星辰。

格锐不由自主地走近他,没想到,金居然和他相撞,金抬起头,那双蔚蓝的眼瞳占据了格瑞的全部。他联想起很小的时候,自己偷偷翻阅的一首诗歌,一首童谣——

“如果你是神,请带走我;”

“如果你是星星,请留在我身边。”

《色盲画师》:评论有链接

评论(16)
热度(113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aqsu | Powered by LOFTER